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 葛道凯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251

2021年6月30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率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我校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党委书记刘红明、校长万健等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葛道凯一行实地走访了校园警务室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场地、学生食堂轮机自动化机舱,调研督查学校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制定维护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组织安全稳定大排查、大整治,加强值班值守,执行“日报告”制度,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葛道凯指出,要抓牢校园稳定工作,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意识,全面排查整治风险隐患,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保障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他强调,做好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校要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担当尽责,奋力拼搏,筑牢学校安全稳定防线,全力维护学校七一保障期间和谐稳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对学校即将承办的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决赛,葛道凯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扎实做好大赛期间疫情防控、组织接待、赛场安排、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大赛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