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日送清凉 关爱润心田

——后勤处、安保处(合署)慰问后勤保障和安全保卫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0

   717日上午,后勤处安保处(合署)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行政楼、宿舍楼、值班食堂以及校医务室等场所,走访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后勤安保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

 暑假期间校园后勤保障与安全保卫的日常管理工作并未松懈各物业公司勤拂拭、常巡查保障宿舍安全和环境美化安保人员冒酷暑、战高温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值班食堂保供应、稳物价满足在校师生饮食所需后勤处安保处(合署)对暑期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暑期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叮嘱高温期间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内容,注意防暑降温。

 此次暖心问候使后勤安保工作人员倍感欣慰,深感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落实师生至上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做到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