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三“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6浏览次数:472

    根据学工党总支的部署及工作要求,学工第二党支部于2016年1月5日下午在处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之专题三“严以用权”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源明主持。

    会上,刘源明同志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新近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分别介绍了相应内容,并以八条廉洁自律准则与全体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共勉,谈到这两部文件“一正一反”,为全面从严治党树立了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支部党员同志应当逐条学习、认真领会、熟练掌握,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

    随后,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要提高认识,认清高校保卫工作的基础性、重要性,明确职责,准确定位,注重方法,文明执纪;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做工作善于抓重点、破难点;增强大局意识,加强并保持与校内外相关部门的良好协作;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努力向精细化、科学化、信息化方向迈进。

    最后,刘源明同志要求安保处党员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推进校园平安文化,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廉洁自律,团结求实,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力量。(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