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召开2015年度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1-08浏览次数:780

     1月6上午,安保处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2015年度保安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安保处长刘源明、南京东麦物业有限公司副总郑晓琴、安保处全体人员、全体保安参加会议,会议由治安消防科科长俞锦华支持。

保安队长潘余平做了2015年保安工作总结。徐长江宣读了安保工作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主席台就座领导为2015年保安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郑晓琴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体保安工作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安保工作面临的挑战,要真正把问责制与奖励工资挂起钩来,并从加强学习、搞好团结、抓好队容队风建设、严格内部管理、做好沟通协调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刘源明处长总结了2015年学院安保工作,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在安保工作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他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安全责任制,形成安全稳定工作的强大合力;二要强化专项整治,切实把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三要强化机制建设,构建大安全制度体系;四要强化安全教育,提升安全防范能力;五要强化责任考核与追究。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以崭新的工作姿态,做好2016年各项安全保卫工作。(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