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召开新学期保安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03浏览次数:392

    3月2日上午,新学期保安大会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军事训练、工作会议两部分内容组成。安保处处长刘源明、东麦物业保安公司经理郑小琴、安保处相关人员及全体保安出席会议。大会由治安科长俞锦华主持。

    首先,会议由治安科俞锦华科长总结了假期校园安全情况,通报保安第一季度违纪及处罚情况,并从违纪个案出发提出校园安全规章制度落实与执行的具体要求。

随后,刘源明处长根据安保处年度工作目标,对保安队伍2015年的工作进行点评,希望队伍在服务师生、执行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校园的安全与稳定继续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郑小琴东经理代表公司表态,将尽全力支持和配合校方,规范管理、强化纪律、加强监督,确保保安队伍的专业性和战斗力。

                                (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