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185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年终考核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我校2018年度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材料

    1、各二级单位、部门需提交的材料

  (1)《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二级责任单位安全检查记录本》(2018年的治安治理工作总结和安全工作总结张贴在检查记录本的相应位置)及2019年工作计划(纸质版,加盖公章);

   (2)对照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年度考核办法汇编目录的《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考核评分细则》,填写表中的“自评分”栏(“创新与成果”项需要提供辅证材料)。

    2、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需提交的材料

   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上报2018年度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先进个人一名,附2018年度《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要求:拟推荐的人在2018年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中有责任意识,有担当精神,有安全工作亮点,没有违反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的相关规定,驾驶的车辆无违停、超速等不良行为。

    二、工作要求

   1、各二级责任单位、部门要充分认识到校园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2018年的工作认真总结,并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实际,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对于未按通知规定上报材料的单位、部门将影响相应单位、部门的考核。

   2、请各二级责任单位、部门于2019年1月3日(下周四)下午15:00前将上述材料,经二级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签字后,加盖公章,以书面形式报送至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图书馆158室),同时领取新的记录本。联系人:耿明健。联系电话:86176085。

    3、各二级责任单位、部门要进行一次安全自查,查找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4、安全工作委员会将在寒假前组织全校安全大检查,通知另发,届时请各单位、部门做好配合工作,认真迎接检查。

特此通知。

 

 

 

 

                                       

   治安治理和安全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