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510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全面做好新学期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92日上午,新学期社会化单位后勤保障工作会议在海勤楼207会议室召开。各后勤保障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尚富副处长对暑期校园的维修改造、绿化养护、物业管理、防疫防控、商户商贸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各单位都能积极响应“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任劳任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同时针对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指出,要坚持做好每日健康上报工作,做好疫情防控的应急突发状况处置预案,并做好校园消杀工作。

顾育处长肯定了文明城市创建和疫情防控期间奋战一线、积极响应学校工作部署,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保障服务的各社会化单位所做的工作,就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他强调:一、要端正态度,压实各方责任,以创建文明城市的标准严格开展各项工作。二、必须充分认清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要做到“把好门、管好人、做好事、履好责”。三、各社会化单位要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把服务育人贯穿到后勤保障服务的全过程和各环节,给海院师生带来高质量、高水平的后勤服务,为学校创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92日下午,新学期食堂工作部署会议在海勤楼207会议室召开。韩冰科长对暑期食堂餐饮服务、改造升级工程、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各项筹备、消费扶贫、线上点餐及制止浪费厉行节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动员和明确分工。顾育处长强调,目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处于常态化阶段,各餐饮服务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思想不放松,严把防控关,做好开学以后的分时错峰就餐工作,把工作做细、做实;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力度,防微杜渐,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要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的优势,大力开展好线上点餐工作,及时更新系统内的菜品,明确线上点餐的分工,加强宣传,实现动态调配。他要求各食堂继续落实采购扶贫政策,积极践行“光盘行动”,正确指引学生养成勤俭节约的优良品质,把“三全育人”做到实处、做到深处。

 

97日,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开学工作准备会议在海勤楼207会议室召开。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顾育处长对暑期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老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学校的成绩凝聚着后勤人的汗水,学校的发展也离不开后勤人的心血,后勤保障工作任务繁重,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项工作和环节都关乎学校安全稳定和发展。后勤人员一是要思想统一,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用心、细心、耐心地推进各项后勤保障工作。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三是加强沟通,注重细节管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

顾育处长最后强调,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激情、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将后勤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幸福感和获得感。

 

新学期后勤与安保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后勤服务保障的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后勤与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表示将振奋精神,以迎难而上的工作态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优质、舒适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