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5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教工党员党性修养,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学党建和改革发展中。3月11日下午,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在海勤楼207会议室召开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前全体党员已经通过自学、集中学习以及专题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的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利用座谈会、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党员以及基层群众的意见建议,支委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支部对照检查材料。会上,顾育同志代表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的整个过程,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目的。

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深刻的剖析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不断开阔视野,以更高的工作标准,适应新时代后勤与安保工作新要求,为学校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