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保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143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8日上午,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书记顾育在海勤楼207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讲座。

讲座中,顾育同志用丰富详实的史料、精辟生动的语言,详细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一步丰富了党员老师们的党史知识,对实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起到了指引和推动作用。

党员们纷纷表示,利用此次党史学习的机会,全面了解和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应有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