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行职责 主动担责 做无烟校园建设的行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213

为了全面推进无烟校园建设,营造全体师生员工远离烟草烟雾的健康环境,筑牢全体师生员工健康的安全屏障。根据《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由后勤处牵头制定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无烟校园建设实施方案推动无烟校园建设需要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

一、学习内容

1、《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控烟工作的通知》

2、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无烟校园建设实施方案(试讨论稿学习)。

二、行动方案

集中学习后,党支部组织了组织全体党员到澄园学生公寓及沁园学生公寓分组查看楼宇周边环境卫生情况,重点对地面烟头情况进行了核查,并组织全体党员分组捡拾学生从宿舍阳台丢弃至室外的烟头,并将所有收集的烟头集中后拍照发给楼宇的学生服务群,教育同学们积极控烟禁烟,每一名师生员工都改为无烟校园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三、总结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规定,并将学习内容践行于个人生活行动中,为学校的无烟校园建设履行个人的义务,承担个人的责任。通过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后勤服务保障队伍中扎实开展好无烟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