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田乃清当选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二届“伙专会”副主任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19

      12月16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第一次委员大会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同时在扬州设置主会场。江苏省教育厅、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领导、江苏各高校分管校领导等近180人参加会议。

        根据协会统一安排,会议由副校长田乃清主持,会上省教育厅领导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会议听取了第一届“伙专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修订的《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学生伙食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规则》;选举产生了第二届“伙专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常务委员等人选。田乃清当选为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第二届学生伙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高校伙食工作是后勤服务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我校始终坚持把食品安全紧抓在手中,把创新发展落在行动上,保障学校伙食工作稳定健康高质量发展。作为入选江苏省学生伙食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的唯一高职院校。既是行业协会对我校伙食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激励我们必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生伙食管理工作中,让学校的伙食工作更加有声有色、有滋有味,努力将学校的伙食管理工作打造成江苏高校食堂管理工作的标杆与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