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召开 2022年全体社会化单位负责人第一次会议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10

217日上午,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召开了2022年全体社会化单位负责人第一次会议。部门干部、全体社会化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处长张吉廷主持。

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干部邹国庆、李尚富、韩冰、胡峰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

张吉廷对后勤与安保工作进行布置并提要求。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要把安全稳定作为全年工作的一项总目标。要做好防疫安全、生产安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工作。要以钉钉子精神群策群力落实年度重点工作,以转盘子方法共同谋划提高师生满意度。2021年度师生满意度中涉及后勤与安保的相关问题逐条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办法。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师生满意度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具体办法。能马上整改的要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好的要制定措施、方案和时间表,按计划整改,杜绝洒水式、包装式、一刀切式整改。张吉廷对全体社会化单位负责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有情怀。二要守规矩、善经营。三要练内功、看长远。

会后,部门将对年度重点工作和师生满意度以任务清单进行分工,以定时间、定人员、定措施“三定”要求推任务完成新年一年,后勤、安保人继续砥砺奋发、笃行不怠,在平凡岗位上坚守、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