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2-03-01浏览次数:12

根据《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后勤与安保处党支部于226日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吉廷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撰写《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观看《榜样6》等,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支部党员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对标对表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党员之间对照党员标准,对照理想信念是否坚定等方面相互指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张吉廷领学了葛道凯厅长在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巡查,敢抓敢管、善抓善管,建立正面和负面两个清单,确保每一块工作,每一个环节都有人盯、有人管;要步调一致,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上下齐发力共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