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红明书记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311午,学校党委书记刘红明在校党政办、安保处、后勤处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刘红明来到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办公场所,认真了解我校人员进出校门管控情况、疫情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和社会化人员信息排查情况,又深入到食堂餐厅和后场,认真了解食堂操作期间人员是否正确佩戴口罩,有无进口冷冻食品,询问了食堂负责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刘红明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提出要提高站位,做到一条心;统一指挥,做到一盘棋;情况摸排,做到一网清;校园管控,做到一刀切;落实责任,做到一股绳;党员作用,做到一面旗,同时积极动员全校各方面的资源力量,发挥近年防疫工作的经验优势,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做细,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安保处、后勤处(合署)张吉廷现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