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化单位踊跃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0

10月16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后勤处组织社会化单位员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上午10时整,社会化单位员工精神振奋,以饱满的热情聚精会神听报告,不时激动鼓掌,为报告的精彩内容、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倍感骄傲与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客观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与成绩,对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进行了科学谋划。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屋建瓴,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下,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要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实干担当。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安全保卫处、后勤处在第一时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贯彻到社会化单位的服务中,坚持党对工作的统一领导,坚决把党对教育事业的大政方针贯彻落实好,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切实担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全心全意为我校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推动我校双高建设工作、提升师生满意度贡献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