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审计处共同召开维修工程审计工作交流会

发布者:后勤处安保处发布时间:2023-04-13浏览次数:10

410日上午后勤处、审计处联合在海勤楼会议室召开了学校工程审计事项工作交流会。学校各物业服务保障单位负责人、校维修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张吉廷处长主持。

李尚富解读了《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维修工程管理办法》相关要求,并对如何规范填写维修申请表和工程竣工验收单进行了详细说明。

王丽莉对学校维修工程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对零星维修申请,部门负责人签批,验收单填写等存在的不规范,不严谨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同时对零星维修结算审计提出了新的具体要求。

张吉廷要求各单位务必高效配合内审及外审单位做好维修审计算工作。并分别从归口管理要清晰、过程管理要透明,流程管理要闭环、纪律规矩要敬畏四个方面对校园维修工程提出具体要求。

王颖强调了维修审计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维修单位须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努力提高审计结算工作的效率。同时就维修工程结算送审的计划性,报审资料的规范性审计工作相关规范与大家做了工作交流。

各单位现场做了表态发言,承诺严格按照学校后勤处、审计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后勤处、审计处

                                                                                                        202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