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成功拆除校内违章建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3-10浏览次数:649

 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大干一百天,环境大扫除”专项整治活动的工作部署,根据学院《关于开展“大干一百天,环境大扫除”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推动学院重点工作的有序开展,7月11上午,安保处、后勤处组织工程队对二期食堂一楼西面和一期食堂一楼东面的违章商铺门面房进行拆除。

 3月7日,根据学院工作安排,安保处对校园内违章建筑进行集中清理,对二期食堂一楼西面和一期食堂一楼东面的违章商铺门面房下发“违章建筑限期拆除通知书”,后经多次协商,最终确定违章建筑定于7月中旬拆除。6月下旬,安保处再次发出“违章建筑限期拆除通知书”。在现场,安保处、后勤处有关领导以及门面房经营代表人员配合工程队展开拆除活动,通过两天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长期以来,二期食堂一楼西面和一期食堂一楼东面的商铺门面房管理混乱,食品卫生得不到保障,消防不符合要求,存在重大安全隐患。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开展,消除了安全隐患,美化了校园环境。(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