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5-16浏览次数:708

   5月12日下午,刘源明处长带领安保处相关人员一行三人赴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保卫处学习调研,受到该院保卫处处长祁国新、治安消防科科长周家明一行热情接待。

    祁国新处长强调了南京交院与我院的深厚友谊和地缘关系,并就保卫处的人员岗位配置和职责、校园110监控中心运行情况、校园综合治理尤其是消防管理和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交流。双方在交流中,达成共识,表示要在安全管理、安全服务、安全教育三个方面,不断提高人员保障、技术保障、法制保障的水平,在下步工作中,要从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规章制度、做好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思路、密切与学院各部门的联系等方面做好工作,强调了当前高校安全保卫工作中要秉承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服务意识最为重要,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由被动变为主动、由静态变为动态,转变安保的工作理念,树立良好的安保形象。

   随后,调研组一行考察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监控室,查看了视频监控系统和消防中控系统的运行情况,祁处长详细介绍了校园110指挥中心的建设与管理情况。

    刘源明处长对南京交院保卫处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双方一致认为,此次交流收获颇多,对今后工作的指导大有帮助,表示在今后要进一步加强相互沟通和交流。

安保处将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好的做法和经验,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全力维护好学院的安全稳定,为师生员工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工作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