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保处中层干部开展“三严三实”第一阶段学习研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10浏览次数:393

     6月10日下午,安保处中层领导干部以“严以修身,党性铸魂”为主题开展学习讨论。

支部书记刘源明重温了王卫兵副院长关于“严以修身”专题所作党课的主要内容,并结合自身实际,对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自觉远离低级趣味,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与认识。
    处长助理徐长江分享了近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及有关“严以修身”的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是每一位党员当前十分紧迫、必要的政治任务与发展需求,具有鲜明的时代意义和深刻的现实意义,所有党员干部要加强平时理论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院领导专题辅导内容,入脑入心,身体力行,牢牢抓住每一次教育活动的契机,坚持把学习教育和解决问题结合起来,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上见实效。

   本专题学习研讨重点研读中央规定内容,同时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  (学工党总支第二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