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暑期安全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7-11浏览次数:817

    2015年暑假将至,为确保安全、稳定的假期校园环境,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的通知》(苏教办安【2015】6号文)精神和学院安全工作的要求,7月9日、10日,刘源明处长带领安保处相关人员进行了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检查了学院各单位、部门的办公场所、教学楼、实验实训室、学生公寓、食堂超市、配电房、图书馆、危险化学品仓库及围墙、钢构设施等安全重点部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看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器材配备状况,检查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针对性地对各单位安全责任人提出安全防范的具体要求。

        

 

       

    检查过程中,刘源明处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部门安全工作及自检自查情况汇报。他指出,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值班人员要加强检查,特别是在假期中要时刻提高警惕性,严格管理,排除安全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发现问题,积极整改并及时上报,确保全院教职员工度过一个愉快、安全、祥和的假期。

                                              (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