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院安全之声"社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8浏览次数:493

    金秋九月,开学伊始。9月10日下午,“海院安全之声”社团在敏德楼102教室召开新学期的第一次例会,重点布置迎新工作。这次例会由社团的成员和各二级学院纪检部部长共同参加参与。会议有社长刘董祥主持。 

                    

    社团指导老师、安保处处长助理徐长江指出,首先,他充分肯定了“海院安全之声”社团2015年上半年的工作,同时提出了对下半年工作的希望;其次,他要求要认真做好学校迎接15级新生工作,在入学报到时,是盗窃、电信诈骗等案件高发期,我们要在新生到来之际,给他们做好安全提醒,加大宣传力度;三是,要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比如:制作展板展示,印发书签在图书馆门口发放,安排人员到各班讲解以及社团招新活动即将进行......

         

    社员们在教室对迎新工作的细节进行了讨论和详细分工,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我们的社团一定能做大做强,在迎新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同时给社团招入一批有思想有能力的新鲜血液。

 

                                                 海院安全之声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