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新学期首次物业站长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1浏览次数:446

   9月19日上午,新学期首次“物业站长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在图书馆154会议室举行。安保处长刘源明、全体治安消防科成员参加。会议由治安科长俞锦华主持。

   首先,刘处长宣贯“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其次,重点强调各物业所肩负的安全管理职责中的消防安全职责,要求加巡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及时上报,堵住灾害事故源头;第三,治安消防科各位工作人员则从日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入手,详细通报了部分物业值班安全记录本填报项目前后一致、公寓内垃圾清运不及时、消防设备设施管理维护不到位等具体问题,并就问题可能引发的灾害事故进行了分析,同时针对隐患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各物业表示将立即组织一次全面细致的检查,于19日下班前上报。会议历时一小时,圆满完成。(安保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