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大三学生顶岗实习前安全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809

各二级学院:

   大三学生即将完成在校课程学习,开始为期半年的顶岗实习,为确保顶岗实习期间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请各二级学院做好如下工作:

    1、各单位集中召开大三学生安全教育大会,要求学生遵纪守法,强化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

   2、以班级为单位,结合学生的专业和顶岗实习岗位召开主题教育班会,强化安全注意事项,签订安全承诺书(一式两份,二级学院和学生各持一份,安全承诺书模板见附件,内容各单位可以调整)。

   3、高危行业和岗位的学生,辅导员要一对一开展安全教育谈心活动,提醒学生遵守企业安全操作流程和安全制度。

   4、做好学生离校前各种联系方式的建立,如微信群、QQ群的建立,保证学生在顶岗实习期间的正常联系,及时掌握学生动态。

                                                                安保处

                                                              2017119

安全承诺书.doc (21 KB)
2017-11-09 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