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工作规范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287

  总则:为使后勤系统工作人员牢固树立“以安全保障为底线,以优质服务为宗旨,以美丽校园为点赞,以师生满意为追求”工作理念,始终瞄准“安全第一,满意至上,质优为重,一流为先”的工作目标,须臾践行“用责任心守住安全底线,用精细化获取优良绩效,用爱岗奉献传递正能量,用实功诚意赢得口碑”的工作行动,维护好后勤人“团结、奋进、朴实、真诚”的良好形象,特制定后勤系统工作规范。

  一、组织纪律

  1.严禁搬弄是非,背后评头论足,要把问题放到桌面上,有事当面说,有问题当面提。

  2.严禁发表违背党委行政决议决定的言论,下级必须服从上级。

  3.严禁发表违背集体已经研究确定的言论,少数必须服从多数,个人必须服从组织。     

  二、工作纪律

  1.不准迟到,早退,旷工,有事要请假,具体上下班时间见岗位说明书。

  2.不准上班期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如玩游戏、炒股,办公室一律禁止打牌。

  3.不准中午饮酒,工作期间不准饮酒。

  三、会议纪律

  1.不准迟到,提前5分钟到会。

  2.不准抽烟、交头接耳、手机开启响铃、接电话。

  3.不准中途擅自离会,会议期间处理紧急事务需向会议主持人请假。

  四、廉政纪律

  1.严禁吃拿卡要,消费要刷卡,不占小便宜。

  2.严禁接受任何名义的贿赂。

  五、养成优良作风

  1.严禁相互推诿,要有责任担当,要有大局观,牢固树立“后勤工作是一家,我是后勤人”的观念。

  2.严禁对服务对象冷眼冷语,要热情主动服务,用实功诚意赢得口碑。

  3.严禁对待工作有糊弄、应付心态,用责任心守住安全底线。

  六、附则

  1.遵守后勤系统工作规范从领导干部做起,以上带下。

  2.后勤与安全保卫处负责监督检查,及时做好提醒教育,监督检查结果与年度干部职工考核挂钩。

  本规范公布之日起执行。

 

                                    后勤与安全保卫处

                                    O二O年二月